该如何是好

嗑cp的重度爱好者,喜欢写各种同人文,不在饭圈之类,但会会为自己的偶像,或角儿买东西。

© 该如何是好
Powered by LOFTER

【祥林】录完节目的剩余价值

这一篇是看开推的脑洞请勿上升。


看着自家搭档苍老的妆容,坐在对面的大林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酸楚感,在询问结束后大林特地站起来接着角色之便去拥抱这个他好久不见的人。


录制完第一趴阎老师今天的工作基本就结束了,接受完采访就在演播室的休息室里等到大林录完后一起回酒店。


大概过了四个小时左右大林他们六个说说笑笑的回到了阎老师所在的休息室,所有人都看见阎老师换上了来时的机车服这在闭着眼休息。


“你爸在等你回家呢。”


刘宇宁拍着大林的肩膀说。


“去你的,今天这一切结束了知道吗,他是我哥不是我爸。”


大林子如同小猫炸毛一样狡辩。


“不过你哥挺帅啊,听说是骑摩托车来的。”


白宇一边卸妆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大林聊着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那是,我哥可是从北京骑到意大利得住这点路怕啥,我告诉你要不是疫情他老人家早出去完了。”


大林满脸骄傲的和自己的新同事们炫耀着自家搭档的丰功伟绩。


“这我知道,上次我和他录《千里走单骑》的时候他给我看过照片。”


周深结果大林的话说道。


“你不把他叫醒吗,你哥昨天干嘛了为啥这么累。”


祖儿看着像小鸡啄米一样的壮壮提醒道。


“他呀,最近在排话剧很快就要在人艺演出了。”


一边说一边就往自家搭档的那里走去。


要不说这次美其名曰录节目,其实就是他俩想彼此了,顺便找了个借口公费见面罢了。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郭爸这个角色给了别人还真没有这个效果。


就看大林小心翼翼的准备用手戳了戳自家搭档肉嘟嘟的脸试图把他弄醒,就在小手快凑近的时候壮壮突然睁开了眼睛,就看壮壮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面前的是自家少爷后才缓缓开口。


“不好意思啊,太困了。”


壮壮一醒就和在座的人说了声抱歉,毕竟这次是出来录节目不像是团综,不为了自己也要想想大林的面子。


“没事的,没事的,不要在意这些。”


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结束了啊,可以回家了?”


这句话是壮壮对大林说的。


“是的哥哥,我饿了咱俩先去找点吃的在休息吧。”


就看大林看着满脸倦容的壮壮心疼地说。


“好,要不咱还是点外卖吧,现在还不让堂食吧。”


壮壮担心地问。


“可以,昨天我们几个就去吃的火锅,我先走啦赶飞机去了。”


周深收拾完说道。


“路上小心。”


小周弟弟乖巧的开口和自己的导师告别后自己也站起来和大家说再见了。


“下次录制见了,兄弟们。”


这句话是乔家兄妹说的。


等大家陆陆续续走完后大林对壮壮说。


“哥咱们也撤退吧。”


说完就拉上了自家壮壮的手。


吃饭的地方不远是壮壮骑摩托带着他去的,当看见自己的专属头盔被壮壮拿出来时小孩别提多开心了,要不是在外面估计就会小哑巴似的跳到壮壮身上了。


俩人来到一家有包厢的烤肉店。


点上了二人喜欢吃的食物边吃边聊好不快乐。


这一顿饭在壮壮喂完大林最后一口杏仁豆腐后完满结束了。


吃完饭的俩人带着口罩逛了逛,买了不少好玩的小玩意,就连洗澡用的浴球都挑了几个,说是提高幸福指数用的。


回到酒店后,看见房间里有浴缸的大林瞬间明白了刚才老男人阎鹤祥献殷勤是啥意思了,自己心不在焉的窝在沙发上看着明天的剧本,就在他走神的时候壮壮突然笑嘻嘻的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说。


“少爷实在看不下去咱就不看了,老奴伺候您洗澡,书都拿倒了。”


红扑扑的大林确实好看,壮壮先是把少爷的宝贝剧本归置好,在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大林请进了浴室。


第二天快中午了,助理航班改了再改实在没辙了准备亲自去叫少爷起床,就当他走到门口刚准备敲门时就听见少爷咬着牙说。


“阎鑫,你是不是想守一辈子寡。”











评论 ( 7 )
热度 ( 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